子一小籽

AI发电:子一
Wb Id:你猜w77

海底情迷↓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……

       她隔着单袍轻轻搭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齿间嘶了一口气,又侵上她,低声道:“继续……”


  继……继续……


  纪云禾顿时双目瞠的老大,呆呆的望着他,他竟然要她继续去抚摸他……


  这个男人,如今确实越来厚颜无耻了,也怪自己忍不住诱惑去撩他,让他如此情难自控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陡然纪云禾身体一个激灵,脸上瞬间烧红一片,眨着大大的眼睛,颤着睫羽看他,他贴着她chun角,声音低哑:“这是海底,合适与否,我说了算。”


  纪云禾被他坦然的话说的心里有些好笑,这个鲛人,当真是海中一霸,恬不知耻。


  她欲开口,却被他覆chun压上,口中说不清完整的一语,似想要打断她的顾虑,长意索性坦言道:“他此时还不会下来。我感应得到,所以,你需好好配合我。否则,我不敢保证那孩子会看到些什么……”


     什么!


  这鲛人,他都说了些什么!


  他要她好好配合他,否则以那诸事不懂的小孩来威胁她,这个男人,以前怎么没发现他未达目的不则手段呢。


  纪云禾忍下满脸惊意,佯装浅笑,抿了抿唇,轻声开口逗他:“大尾巴鱼……你要我怎么配合你……”


  他索性都说到这个份上了,那她也得扳回一局,毕竟颜面不能失在他眼前。


  长意低低一笑,|月要|间大掌猛的扯落她身|上|已然凌|乱散落的蓝白纱裙,眸中火苗不减,紧盯着她,“你不动,我来动就好……”


  她不动……


  这岂非是她纪云禾的作风,哪一次不是她先来撩拨,可现在他却来一句,她不动。


……——完整见Ai  发|电:子一

前章不收费

评论

热度(1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